617日上午,北京市“三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上共表彰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3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3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101名和先进基层党组织202个。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风控中心主任魏存蕊同志获“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魏存蕊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北交所服务大局、助力首都“四个中心”建设过程中不断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为产权交易行业贡献了“北交所风控模式”,为国有资产阳光交易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魏存蕊同志是北京市属企业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在她身上展现出了一名党员对初心使命的坚守,从她身上看到了一名北交所人“专注诚信、创造卓越”和不待扬鞭自奋蹄的企业精神。北交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魏存蕊同志为榜样,铭记初心、不辱使命,秉承功成必定有我之精神,誓做铺路者、领路人,在新时代谱写产权市场新的光荣篇章,为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四个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