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金马甲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计划安排,514日、528日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两次党史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本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支部党员一起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有声书,系统学习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创性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一路走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历史。

      此外,支部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从伟大领袖对历史片段的精辟解读中,加深对党史的领悟和感知,深化对党员身份的理解,加强对初心使命的坚持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