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扬北交所广大团员青年的青春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社会责任,12月,在接到国资公司团委温暖衣冬活动通知后北交所团委迅速响应、积极号召,组织开展2019温暖衣冬活动,让这个冬天爱心相伴。

      为了高质量完成活动要求,保证活动效果,为远方的学子送去来自北交所的温暖,北交所团委统一部署、强化执行,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宣讲、支部爱心合影、自媒体平台宣传、爱心传帮带等策略和机制充分号召、逐一动员,高度调动了党员、团员青年、群众的积极性,在自愿参与的情况下,各支部都有党员和群众主动、踊跃地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充分体现了团组织的号召力和组织能力。最终,北交所团委共捐赠了30余件符合要求的冬衣,超额完成任务,在凛冽的冬日为初雪中的京城增添了一缕爱的温度。

      寒酥纷纷落,温情时时归。北交所将坚决牢记国企使命,坚持践行社会责任,继续发扬以人为本的精神,体现首都国企的人文关怀,为建设首都文化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