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成果,426日至27日,北交所党委北交金科党支部组织了以“继承光荣传统 弘扬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北交金科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员工参加活动。

      本次党建活动秉承党建工作与公司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的指导思想,由支部牵头组织,带领全体员工走进成都市邛崃高何镇红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纪念馆内陈列了300多幅照片,200多件文物和大量文字,介绍了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艰苦革命历程和英勇事迹。馆内陈列着以朱德总司令名义发布的《中国工农红军布告》,在这个布告中第一次提出红军万里长征一词,从此,长征一词从邛崃传遍四川,随后传遍全国乃至全世界。


      在活动中,全体参与者从依稀留存在文物中的故事体味那峥嵘岁月中的点点滴滴,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坚定信念以及对革命的必胜决心。在回程的路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向先辈学习,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不畏艰难险阻,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奋斗,无私奉献,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