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上午,北交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教育警示大会精神,北交所总裁办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班子正职、纪检委员、党务纪检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北交所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戈同志传达了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在警示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全市通过典型案例和巡视巡查剖析出的“九个方面突出问题”,以及“必须牢牢牵住‘牛鼻子’,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七个必须”和“要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六点要求”。

      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同志传达了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鹏同志的重要讲话,强调要认清形势,严抓党建,切实做到“三个一”和“四个决不允许”,要对照本年度国资系统内的典型案例,以及各级检查、督查、巡察和日常信访举报调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暴露的隐患,举一反三、严格查摆,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做好问题自查自纠与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各支部、专业平台在会后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