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周四)上午,根据北交所党委2018年度党支部学习活动的工作安排,北交所第四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该纪念馆是国内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综合纪念馆,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让支部党员通过活动了解中国军队在卢沟桥畔抗击日军的历史,缅怀抗日英雄,牢记历史,不忘初心。

进馆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门前合影

聆听馆内讲解,参观结束时,在展馆内合影,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卢沟桥上千变万化的石狮子,记录着卢沟桥事变-中国人民全面抗战的序幕,与文物接触、感触历史峥嵘岁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本次支部党建活动,我们以自己的方式庆祝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团结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加了自己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深感党和国家历经苦难从历史深处走来,现如今正昂首迈入新时代,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必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添砖加瓦,支部全体党员也必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为北交所的进一步改革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