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北油所党支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加由北京市国资公司组织的全体党员集体参观“真理的力量”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纪念展的意识形态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克服天气炎热,参观干部群众多排队导致两个多小时才入场的困难。怀着积极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参观学习了整个展览。

 


  通过参观展览,公司全体党员了解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等主题内容。对革命导师马克思同志的革命信仰和革命历程有了更为直观和丰富的认识。

 

  同志们观展后认为这是一次非常生动的、具有教育意义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它结合我们之前开展的观影《青年马克思》电影、读书会《共产党宣言》、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到北交所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党课等一系列的活动,使我们对共产主义理念的产生和在中国发展壮大形成革命成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共产主义信仰。未来我们要多学多看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把我们的意识形态教育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