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6月27日,北交所第六党支部和权益通党支部共15名党员群众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多部门共同主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全面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在展厅里,参观者摩肩接踵,所有参观者都在认真地观看学习,一份份文献手稿、一幅幅黑白照片,大家沉浸在马克思带来的革命实践和理论贡献之中。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展厅大家从一项项成就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的成功实践,为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而激动欣喜。

 

  观展活动后两个支部的党员群众均表示,通过参观展览,重温光辉历史,感受马克思主义伟力,走近伟人、感悟真理、更加坚定了为梦想和初心不断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