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上午,北交所 “2021年度会员业务培训系列讲座”第一期成功举办。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通过“北交直播”平台举行,共有15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会上,北交所会员与机构合作部首先对会员单位在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下与北交所共克时艰,一起努力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并强调北交所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使北交所成为各类资源、各类资本、各类服务的作业场和汇集地,更好地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北交所行政司法中心一部相关业务人员介绍了破产资产处置的业务背景、业务模式、合作模式及业务操作流程等内容,并结合案例着重分享了破产业务合作的几种模式及北交所平台在破产业务处置中的核心优势。希望各会员单位发挥自身优势与北交所在双赢的模式下,携手拓展全国破产业务法拍市场份额,共同打造优质破产处置平台,助力提高破产资产处置效率。

 

 

  本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实际的业务操作,线上互动积极热烈,得到了参会代表的高度肯定。会后会员单位积极咨询相关业务情况,以期就该类业务与北交所展开合作,利用这种高效、便捷的破产资产处置新模式,开辟一块新的业务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