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配合新国有产权交易系统2009年6月16日的正式上线,北交所会员部于2009年6月8日和6月11日分两批组织经纪会员参与了此次新国有产权交易系统培训。按照北交所会员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现将培训情况通报如下:

  1、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的会员单位有70家,实际参加培训的会员有67人,参与培训答卷的共45人。

  2、培训中,各参培人员认真听取了系统开发工程师针对新交易系统中涉及到会员实际操作项目的各个环节的讲解,并提出了相关问题,也得到了讲解人员的深刻细致的解答。经过此次培训,会员单位加深了对新交易系统的认知,并为以后实际操作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各参培人员认真填写了此次培训的答卷,从答卷结果看出此次培训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基本达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

  3、此次培训的PPT讲义已发给各会员单位。

  4、目前新老系统将并行使用一段时间,如有任何新交易系统动态,我部将及时通知各个会员单位,请注意查收邮件。

  

  会员服务部

  2009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