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会员单位自我培训的成功尝试

  


   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北交所已于今年率先在银行开设了外币托管账户,成为首家可以为三资企业产权交易提供外币结算服务的产权交易所。为了便于会员单位进一步的业务开展和丰富产权业务相关知识,北交所于3月24日在3层会议室举行了包括“北交所外币结算业务”和“国有产(股)权工商变更登记业务”在内的会员培训。包括经纪会员、拍卖会员、国企会员等在内的2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培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一改以往培训课程都由交易所业务部门讲授的方式,首次安排了会员单位主讲。北交所经纪会员北京市中海源产权交易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结合自身业务实际,为广大会员就国有产(股)权工商变更登记业务做了详实、生动的培训,受到会员的好评。众多会员单位就工商变更的相关业务向中海源的授课老师提出了很多操作中的实际问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本次培训,不但丰富了会员的业务知识,同时也加深了会员间的了解。本次活动是由会员单位承担业务培训的首次尝试,它的成功坚定了我们充分发挥会员实力,为包括会员、中央企业、市属企业等在内的更广泛的受众提供培训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