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会员单位:

  2020年9月16日,北交所收到武汉科岛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北交所会员单位北京中诚天下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会员编号J0087,以下简称“中诚天下”)在挂牌转让湖北地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94%股权)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中诚天下接到委托后,充分发挥公司总部及分支机构联动的优势,调动专业工作人员组成项目服务团队,提供多层面服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积极协调交易各方进程、有序推进工作进度,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完成。其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科学细致的工作态度及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得到了转让方的高度肯定。

  为表彰先进,树立学习榜样,现给予北京中诚天下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通报表扬,希望全体会员单位以北京中诚天下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为榜样,诚实守信、规范执业,为产权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特此通报。

  

北京产权交易所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