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会员单位:

  2018年03月19日,北交所收到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北交所会员单位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会员编号J0008)在挂牌转让控股企业贵州中电振华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华精机)80%股权及14,952万元债权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接到委托后,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通过广泛招商匹配合适的投资人,盘活了振华精机的剩余价值,符合国资委关于“重组救活为主、破产退出为辅”的处置“僵尸企业”基本原则。其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科学细致的工作态度及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得到了转让方的高度肯定。

  为表彰先进,树立学习榜样,现给予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通报表扬,希望全体会员单位以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为榜样,诚实守信、规范执业,为产权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特此通报。

  北京产权交易所

  2018年0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