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文化和旅游部 财政部关于在旅游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文旅旅发〔2018〕3号)、《文化和旅游部 财政部关于在文化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文旅产业发〔2018〕96号),做好项目融资辅导,加强宣传推介,引导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文化和旅游领域项目,北京产权交易所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的指导下,将于近期组织“文化和旅游领域项目推介及投融资促进活动”,本次活动全部路演项目可通过北交所进行线上宣传。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
  北京产权交易所
  2、支持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
  二、时间安排
  1、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8月13日
  2、审核时间
  2021年8月16日-8月20日
  3、路演时间
  2021年9月上旬(本次活动路演项目将于北交所进行。)
  三、征集内容
  1、申报主体
  文旅项目投资运营企业。
  2、项目类型
  景区、度假区、主题乐园、文旅综合体、酒店、民宿、营地、文化产业园区、道路和码头等旅游基础设施、文化和旅游装备制造等资源类项目;
  在线旅游、运营托管、文创产品、演艺娱乐、动漫游戏、网络文化、创意设计、文化会展等轻资产类项目。
  3、项目区域
  不限。
  4、项目要求
  资源类项目需已开工建设,轻资产类项目需已有运营数据。
  四、投稿说明
  1、投稿内容
  (1)项目申报表:见附件
  (2)项目融资商业计划书:包括但不限于对项目申报主体介绍、项目背景、发展定位、项目策划、建设进展等进行简要阐述,信息越详实,入选路演环节的可能性越高,也越容易为各类投资机构所关注。
  (3)项目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
  2、投稿方式
  请将项目信息及相关资料统一发送至leichen@cbex.com.cn。
  五、联系方式:
  陈经理13426476739(同微信) 
  田经理13311079862(同微信)
 
  北京产权交易所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