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公告

 

呼图壁县人民法院定于2022724日上午12:00时(北京时间)至2022725日上午1000时(延时除外)对以下标的物按现状依法在淘宝网阿里拍卖?司法网络平台https://sf.taobao.com进行公开拍卖公告如下:      

一,本次拍卖标的物:房产一套。

二、评估价:250000元

起拍价:250000

四、竞买保证金:4万元

、竞买人条件:竞买人应当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法律、行政法规和司法解释对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者条件。

、竞买登记手续办理竞买人通过线上(网址:https://sf.taobao.com)缴纳保证金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

、竞买人须以现金以外的转账方式缴纳保证金他人也可为竞买人代缴竞买保证金。

、竞买人竞买成功后,需在成交之日起7日内将剩余价款交付至呼图壁县人民法院指定账户

九、关于竞买标的的过户手续、税费等事宜,请意向竞买人在办理报名手续前自行到相关职能部门咨询确认,前期所欠交费用(暖气费、物业费、水电费等)由被执行人承担,标的物权属转移过程中所发生的税费按税法规定由资产占有方(被执行人)和买受人各自承担

十、本标的物优先购买权人相关说明:无优先购买权人。

、与上述标的有关当事人、担保物权人及其他优先购买权人届时应参加本次拍卖会,如缺席,则丧失相关权利,本公告视同送达。

、请竞买人在报名前详细阅读评估报告、拍卖须知等材料所披露的内容,认真查看标的物,充分了解标的物现状和瑕疵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竞买人完成报名手续,即视为已完全了解并认可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并以其独立判断判定自愿以现状竞买本标的。

 

 

 

 

呼图壁县人民法院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