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 卖 公 告

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法院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拍卖时间为202062310时至202062410时(延时除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标的概况:怀化市湖天开发区天星东路盛世华都北区2.32705-2

     面积:㎡

房号

坐落位置

权属人

产权证号

建筑面积

所在楼层

房屋用途

2705-2

怀化市湖天开发区天星东路盛世华都北区2.3

张志蓉

湘(2017)怀不动产权第0006092

179.27

27

住宅

评估价:1075620元,起拍价:1075620元,保证金:100000元,增价幅度:2000元及其整倍数。

特别提示:1、该标的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怀化市分行设有抵押,抵押金额57万元;2、该标的以实物现状拍卖。

二、竞买人条件: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竞买人(含自然人、法人、其他组织)可委托他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参与拍卖,竞买人委托拍卖的,需在竞买开始前向法院办理委托手续,竞买成功后,竞买人(委托人)与受委托人一同到法院办理交接手续,拍卖成交后直接裁定委托人为买受人。开拍前无委托手续或委托手续不全的竞买活动认定为参拍人的本人行为,成交后裁定参拍人为买受人。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咨询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62016时止(双休日、节假日除外)接受咨询,统一安排看样,也可自行看样。

四、本次拍卖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自动延迟5分钟。

五、拍卖方式:本次拍卖为增价拍卖,起拍价为保留价,一人应价即可成交,有两人以上应价的,价高者得。

六、标的物过户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该标的物过户登记所涉及的一切税费及可能存在的物业费、水、电等费用均由买受人承担。有关税费等问题由买受人自行向税务、房管、国土、不动产登记、电力、水务、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了解确认。

七、对上述标的物权属有异议者,请于2020620日前与本院联系。与本标的物有关人员[案件当事人,担保物权人(质押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均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优先购买权人(如有)未参加竞拍,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

八、拍卖竞价前淘宝系统将冻结竞买人支付宝帐户内的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除(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法院指定帐户。标的物竞得者拍卖余款在202063010时前缴入法院指定帐户(本院执行款账户:开户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怀化分行,户名: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法院,账号:6232 6159 50000 204491),逾期未缴入余款的,本院按悔拍处理。

竞买人在竞价前请务必阅读法院发布的拍卖通知。

标的物详情咨询:180 7598 7800(湖南联合拍卖有限公司潘女士)

淘宝技术咨询:400-822-2870

咨询单位: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法院

 

 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