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醒:法院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协助拍卖,所有拍卖过程与中介机构无任何关系。竞买人如需咨询,请直接联系公告中司法辅助咨询电话。网络司法拍卖活动不收取拍卖费用,请竞买人对中介机构以法院名义进行的收费行为提高警惕。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将于202262110时至2022820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北交互联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变卖标的:

檀香木书柜二个

起拍价:5600元;

保证金:1120元;

增价幅度:112

     二、变卖流程:

1、网络司法变卖期为60,如有竞买人在60天内变卖期中的任一时间出价,则变卖自动进入到24小时竞价倒计时;24小时竞价周期内,其他变卖报名用户可加价参与竞买,竞价结束前5分钟内如有人出价,则系统自动向后延时5分钟(循环往复至最后5分钟内无人出价)。

2、竞买人需要先报名缴纳等同于标的物变卖价全款后,才能取得变卖参与资格;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变卖价,方可成交。

    三、竞买人条件:

(一)凡具备完善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网络司法拍卖平台账户,可委托代理人进行,但必须在竞价程序开始前5个工作日向法院提交委托材料(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经法院确认后可参与竞买。

(二)竞买成功后,竞买人(法定代表人、其他组织的负责人)须到法院办理交接手续。如果买受人本人因客观原因无法来法院签订成交确认书或者领取标的的,买受人应向法院提交经公证的委托书,并由受托人携带经公证的委托书原件、委托人和受托人身份证明原件,到法院签订成交确认书、领取标的;

  四、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本院已委托中鼎元品拍辅科技有限公司协助办理咨询、看样相关拍卖辅助事务。自20226149时起至202262017时止(节假日除外),接受咨询,咨询电话: 17200315907;(标的物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1号馆四层,本标的物不进行预展。

    五、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法院不承担拍卖标的瑕疵保证。特别提醒:有意者请亲自到相关部门详细咨询限购、过户等相关政策,过户风险自行承担;凡是参加竞买的竞买人均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认可,责任自负

    六、变卖成交买受人付清全部变卖成交款后,凭法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变卖成交确认书等法律文书自行至相关管理部门办理标的物权属变更手续。标的物交付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所有涉及的税费及办理权证所需费用,标的物可能存在的例如物业费、供暖费、交通违章扣分、罚款等其他欠费情况,除本公告特别声明外,由买受人负担。

    七、对上述标的权属有异议者,请于开拍五日前与本院联系。

    八、与本标的物有利害关系的当事人(如担保物权人(质押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均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九、竞买人报名参与变卖时,网拍系统冻结竞买人缴纳的变卖价全款,变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变卖价全款自动解冻退回,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变卖价全款自动转入法院指定账户。
   
十、变卖成交后,如果成交价等于变卖价,则无需另外支付余款;如果成交价高于变卖价,高出部分的变卖余款买受人应在
变卖结束之日起五日内缴纳,可通过银行付款,详细请咨询法院。缴纳余款后,由法院交付拍卖标的物与成交确认书至买受人本人

1、银行付款方式:银行汇款到法院指定账户(户名:(2022)01059363;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正阳门支行;账号:0200059338144447637)

2、变卖未成交的,竞买人通过网络报名缴纳冻结的变卖价全款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竞得者缴纳尾款时需注意法院账户中户名括号“(”、“)”为半角。缴纳尾款时请备注账户名称。

贷款服务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九龙山支行咨询电话:屈经理,电话:18201035651010-59220485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安支行咨询电话,电话:010-6815138313520597838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西直门支行(企业法人)按揭贷款咨询电话,唐经理:010-56764716,崔经理:13611139333

 十一、关于变卖中悔拍的特别提示:

本次变卖标的物檀香木书柜二个的保证金:1120元。

经过竞价变卖成交后,买受人反悔不交纳尾款的,从所交纳变卖价全款中扣留本次变卖标的所确定的保证金不予退还,扣留的保证金依次用于支付变卖产生的费用损失、弥补重新变卖价款低于原变卖价款的差价、冲抵本案被执行人的债务以及与变卖财产相关的被执行人的债务。

竞买人反悔不交纳尾款导致人民法院重新变卖的,原买受人不得再次参与竞买。

    十二、变卖成交的,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变卖若干问题的规定》(法释〔201618号)规定,司法网拍平台将生成相应《司法变卖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并公示,确认书中载明实际买受人姓名、网拍竞买号等信息;变卖期内无人出价的,变卖期结束时变卖程序结束,相关财产按相关司法解释和规范性文件依法处置。
竞买人在变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本院发布的变卖须知。

北交技术咨询电话:010-62295615

法院监督电话:010-86377533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二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