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码:T0015

会员网站:www.bmcg.com.cn
以下信息由会员提供

公司简介
  
  望华资本于2013年由中金公司投行部核心团队创立,是一家植根于中国,拥有全球视野并了解中国国情的专注于国有企业混改与复杂并购上市交易的领先精品投行。望华资本总部位于北京,主要从事并购顾问、战略投资和资本运作顾问业务,望华资本(香港)公司从事香港资本市场融资、上市与并购交易。截至目前,望华资本团队为数十家境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并购、上市、融资及重组服务,完成的并购、上市、重组项目交易规模合计超过7000亿元人民币。
  我们的团队秉承专业与高效的原则服务于客户,并保持卓越的执行力,公司与大部分客户进行过多次合作。“精品店”的运作模式使我们能够在为各类交易中始终以客户利益为导向,并为各项目配备最具相关行业、专业经验的资深专业人士,因此我们的项目执行水准超出其他外资或本地投资银行与咨询公司。
  望华资本(香港)拥有香港资本市场券商6号牌照,总部是北京产权交易所投行及经纪会员单位。因此,公司不仅能从资本市场角度为并购、上市、重组交易提供咨询服务,亦能从国有资产交易及监督管理角度提供专业意见及执行服务。

成功案例
  
  望华资本团队擅长完成复杂的高难度资本运作项目,曾作为项目总协调人出色完成在资本市场有重大影响力的标杆性高难度复杂交易举例:
  中国石化要约收购子公司
  中国建筑整体改制并上市
  国家开发银行改制
  慈铭体检整体与美年健康合并
  新华保险A+H股上市
  迪信通战略股权转让
  新华保险旗下健康养老基地战略引入华润置地
  云南建投集团下属绿色高性能混凝土企业重组及香港上市引战
  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评价咨询项目

所获荣誉
 
  2020年,中国并购公会,最佳交易师奖
  2017年,中国并购公会,最佳交易师奖
  2012年,中国区最佳IPO项目奖
  2011年,香港最佳中型IPO项目奖
  2010年,中国区最具影响力项目奖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孙湛 电话 13911718603
邮箱 sunz@bmcg.com.cn 传真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中心写字楼2座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