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码:J0228

会员网站:
以下信息由会员提供

公司简介
  北京天凯宏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凯投资”)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改制、企业重组、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企业并购、投融资等专业化咨询的投资公司。我公司秉承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以实现客户与公司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为目标,通过自身专业的执业水平和对国家政策法规的理解与把握,为几十家中央及地方的国有企业的兼并、收购、重组、股份制改造和资产处置提供了方案设想、文件起草、项目实施等全程一站式的整体服务,使这些企业在国有资产处置及资本运作中碰到的相关难题得到圆满解决。作为北京产权交易所的执业会员(会员编码:J0228)、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执业会员(会员编码:201857)公司拥有一批产权经纪人、注册评估师、高级经济师、审计师和法律顾问等相关资质的专业人员,并与国内多家优秀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律师事务所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为企业国有产权顺畅交易提供了一系列专业化的配套服务。
  公司与国资委、国管局、发改委、商务部、财政部、证监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有着良好的信誉。与各级行业协会一直保持者紧密的联系。公司凭借自身的从业经验和对市场、客户的熟知,能够为委托单位处置资产提供最专业化的服务,为委托单位资产处置实现价值最大化和效益最大化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
  同时,公司以京津冀新发展为契机,大力开拓该区域的房地产项目的投资与开发,目前有多个大项目在策划、运作之中。
  公司秉承“激情、创新、速度,忠诚、敬业、责任”的企业精神,以“务实、诚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开创事业、谋求发展。
 
 
成功案例
  1、承德黄金宾馆有限公司100%股权
  2、中信兴光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及相关债权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郑颖 电话 15210058563
邮箱 442726321@qq.com 传真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金泉时代广场1单元2507